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钻石会员的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在生活中经常使用,支付宝会员同样也是可以分等级的。一般分为四个等级,大众会员,黄金会员、珀金会员和钻石会员四个等级。那么支付宝钻石会员的条件是什么呢?

支付宝钻石会员的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钻石会员的条件是什么

1、支付宝会员等级是基于用户在一定时期内使用蚂蚁金服业务累计获得的支付宝积分所决定的。每增加2000分就能上升一个等级。而想要开通钻石会员积分要达到18000以上。

2、那么如何提高会员积分呢。增加积分的主要途径就是多用支付宝消费购物、使用支付宝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

3、消费购物的方法。花呗支付、门店消费、商户支付宝付款、淘宝天猫购物。

4、生活缴费方法。水电燃气燃气费缴费,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还有校园一卡通,都可以用支付宝缴费。

5、金融理财。余额宝、定期、基金好黄金都可以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钻石会员的条件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升级成功后,每个会员会有一定的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