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爆炒牛肉配什么菜比较好

牛肉,很多朋友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已经提高了,开始对饮食上更加重视。平时吃上些肉也可以更好的保证营养均衡。爆炒牛肉配什么菜比较好?快来看看吧。

爆炒牛肉配什么菜比较好
爆炒牛肉配什么菜比较好

1、酸辣土豆丝。酸辣土豆丝这道菜和爆炒牛肉搭配在一起是非常棒的。毕竟牛肉可以满足人们对营养的需求,而酸辣土豆丝儿口感酸酸的,也能够激发起食欲的。最关键的是酸辣土豆丝的做法比较简单,只需要把土豆切成丝,放入辣椒以及酸的醋就可以了。

2、手撕包菜。说起手撕包菜的话,这道菜应该都是经常可以见的到的,毕竟手撕包菜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加上平时多吃一些蔬菜,对身体的营养所需也是很重要的。包菜,在做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刀去切包菜,因为这样就丧失了包菜本来的味道。当然了,手撕包菜和爆炒牛肉可以说是绝配了。

3、清炒冬瓜。冬瓜不管是任何人吃起来都不会费劲,毕竟冬瓜是属于比较软的,而且清炒冬瓜的话,也是非常清淡的,对于喜欢吃清淡的人来说,清炒冬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爆炒牛肉如果吃多了会觉得有些腻,可清炒冬瓜会缓解吃牛肉带来的油腻感。所以说爆炒牛肉和清炒冬瓜也是很好的组合。

爆炒牛肉不管是在家庭里边一家人吃,还是请了客人一起聚餐,这道菜都是一道可以拿得出手的菜品。最重要的是,爆炒牛肉这道菜的做法并不是那么复杂的。不过爆炒牛肉吃多了会比较油腻。那么爆炒牛肉配什么菜比较好?比如说酸辣土豆丝以及手撕包菜等等,这些茶品都是不错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