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怎么使用

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与之相关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手机钢化玻璃膜就是其中之一,手机钢化玻璃膜现在价格也是越来越便宜,以致于许多人都喜欢在网上买回来自己亲自动手,给心爱的手机贴上。那么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怎么使用呢?

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
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

1、钢化玻璃膜买回来后,一般都具备所有贴膜所需的工具,如无尘布、酒精擦拭包、粘尘贴。

2、撕掉原来屏幕上的钢化膜的时候需要慢慢操作,因为钢化膜贴屏幕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有些钢化膜与屏幕间的粘力会很大,操作时如果瞬间用力过大,钢化玻璃膜产生碎裂容易伤手,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3、手机贴膜使用一段时间后,屏幕表面都会有明显脏物,这时候可以先用擦拭布(湿布)先把屏幕擦拭一遍,再用无尘布,最后如果还有水渍残留,可以用擦拭包(干布)再擦一遍。

4、经过以上清理后,屏幕一般都比较干净,但也有可能还会有些小灰尘,这时候可以用粘尘贴把屏幕表面都贴一遍,这样就非常干净了。

5、把钢化膜拿出来,钢化膜一般都只有1号标签,把1号标签的保护膜撕掉

6、把撕掉的一面对着屏幕,对准孔位后轻轻放下。

7、待钢化玻璃膜自动吸附屏幕后,可能还会有些小气泡,这时可以使用无尘布轻轻来回擦拭几次,把这些小气泡压下,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