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前挡玻璃到底要不要贴膜

在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的情况下,很多人都选择使用手中可支配的资金,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很多新手司机朋友更是对自己的座驾爱不释手,什么东西都想往汽车上加,生怕它受到一点损伤。那么汽车前挡玻璃到底要不要贴膜呢?

汽车前挡玻璃
汽车前挡玻璃

1、遮挡紫外线:这条优点基本也是前挡风玻璃贴膜的最大卖点,好的贴膜抵挡紫外线的程度可以达到99%以上,这无疑会大大降低紫外线对于汽车仪表盘、中控台以及各种车内装饰的伤害,预防车内仪器老化,装潢褪色的情况。

2、防爆:质量比较优异的前挡风贴膜基本都具备防爆的功能,可以在汽车遭遇紧急情况时防止前挡风玻璃飞溅,以免对驾驶者以及副驾驶位置的乘客造成二次伤害。

3、防止太阳眩光:前挡风玻璃贴膜可以有效防止较为刺眼的眩光对于驾驶者的视觉刺激,缓解驾驶者长时间进行驾驶之后的眼部疲劳,提高车辆驾驶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对于汽车前挡玻璃到底要不要贴膜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