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面包怎么揉出膜

面包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食,其做法比较多,不同的做法会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很多人都会自己在家做面包吃。做面包一定要将面团揉出膜,这是面包松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那么做面包怎么揉出膜呢?

做面包怎么揉出膜
做面包怎么揉出膜

1、快捷的方法,在家里用和面机和面,直接将面粉和水以及其他配料放进和面机里面,和面机自动揉出手套膜,特别简单方便。

2、使用高筋面粉,高筋面粉会比较有劲道一点,更容易揉出手套膜,如果家里没有高筋面粉,那么我们可以用家里普通的面粉,只是揉面团的时间长一点,也可以揉出手套膜,但是效果可能没有高筋面粉揉出来的效果好。

3、揉面的方式,如果没有和面机,就只能用自己的双手去揉面,把和好的面放在板上,然后像搓衣服一样来回搓,一定要向不同的方向搓和变形,大约20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出现薄膜,其实掌握了揉面方法,是很简单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做面包怎么揉出膜

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