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鲜核桃外壳发霉能吃吗

对于核桃很多人见到的吃过的都是干核桃,只有少部分人才会吃到新鲜核桃。想必都知道,越是新鲜的东西越容易发生质变,要是新鲜核桃外壳发霉的话那能吃吗?

新鲜核桃外壳发霉能吃吗
新鲜核桃外壳发霉能吃吗

1、外壳发霉但核桃果肉没有受到影响还是可以吃的。

2、吃过核桃的人都知道,核桃其实真正是有两个保护色的,一是新鲜核桃的青皮外壳,而是核桃坚硬的外壳。要如果是青皮外壳或是坚硬的外壳发霉的话,可以打开看看里面核仁有没有收到影响,要是出现霉点,黑点那还是可以吃的。

3、而且核桃壳外边是黑的不一定就发霉了,有些是因为之前去皮(从树上摘下来后,要晒干去皮,也就是外边包着核桃的绿壳子)不彻底,残留在核桃壳缝隙中,风化后留下的,对果瓤没任何影响。所以核桃外皮有黑斑,不一定就坏了。可是如果里面有白丝的话那就得坚决扔了。如果不好区分那就最好不要食用,毕竟健康最重要。

关于新鲜核桃外壳发霉是否能吃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