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冻乳鸽为什么便宜

乳鸽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肉类食物,市面上的乳鸽有两种,一种是活的乳鸽,一种是冰冻的乳鸽。一般冰冻乳鸽价格会比较比较便宜,那么冰冻乳鸽为什么便宜呢?

冰冻乳鸽为什么便宜
冰冻乳鸽为什么便宜

1、冷冻乳鸽价格便宜的原因是市场需求量大,使用的是批量饲养的肉鸽,时间短,养殖成本低,肉质鲜嫩可口。如果全部购买的话,价格会更优惠。

2、吃的时候也不要太担心,正规工厂生产的冰冻乳鸽有相关正式的检疫证书等文件,正规进口商会有很多相应的检疫证书。

3、在购买冰冻乳鸽时要选择正规的商家,合法经营的食品药品安全要隔一段时间进行“验货”检查,包括购买文件、供应商提供的检疫证明、供应商的营业执照信息等文件,要防范不法商贩来历不明的冻乳鸽,尽量不要去购买,否则可能因为检疫不合格,食用之后会危害身体健康。

只要来源正规,冷冻乳鸽的质量一般不会出现问题。很多人担心冷冻乳鸽的营养价值不会像活鸽那么好,应该说没有区别,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