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抓饼不用油纸怎么隔开

手抓饼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面食小吃,是用面粉制作而成的,吃起来很酥很脆,味道很不错,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食材,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在家做手抓饼。那么手抓饼不用油纸怎么隔开呢?

手抓饼不用油纸怎么隔开
手抓饼不用油纸怎么隔开

1、保鲜膜隔离法。手抓饼擀成面片,表面刷少量油,等一层保鲜膜,依次类推即可,这个方法比较方便实用。

2、食品袋隔离法。一层手抓饼一层食品袋,同样需要刷油,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3、色拉油隔离法。把手抓饼擀成面皮后表面刷一层油,接着放入另一个手抓饼然后再次刷油,依次类推,然后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4、面粉隔离法。手抓饼制作好,放到一个托盘里,放入冰箱冷冻室20分钟后,手抓饼基本表面会冻硬了,取出表面撒上干面粉,一层面粉一层手抓饼,依次码上直接放入冰箱冷冻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抓饼不用油纸怎么隔开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