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

平常去逛夜市的时候肯定都会见到有卖猪蹄的,这道美食在夜市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吃起来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今天就说说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

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
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

1、炖猪蹄的话平常是会选择高压锅的。因为猪蹄的皮比较厚炖起来比较难熟,用高压锅的话可以大大的缩短炖猪蹄所需的时间,在炖猪蹄之前需要先把猪蹄清洗干净,然后放在高压锅中大火炖15分钟然后改成小火十分钟,最后再闷20分钟就可以了。大家用高压锅炖猪蹄的时候一定要加满水,这样的话才可以去除猪蹄中的血水。

2、高压锅炖猪蹄需要注意什么。炖猪蹄的时候需要加入冰糖,需要事先把冰糖弄碎,这样的话冰糖比较融化才不会把糖色炒老。用高压锅炖猪蹄的时候不要用大火炖太长的时间,不然的话可能会导致高压锅出现堵塞的情况,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用高压锅炖猪蹄的时候需要加入适量的水,不能加的太少,因为用高压锅炖的话中途是不可以加水的。另外,猪蹄炖好了之后不要着急拿出来,可以等自然减压完成之后再把猪蹄拿出来也可以。

3、平时用高压锅炖猪蹄的时候不一定只放猪蹄。也可以和其他的食物一块炖,比如说莲藕、土豆、白萝卜等等,这样的炖出来的猪蹄才会更加的美味和营养,如果之前炖猪蹄的时候没有这样做过的话可以下次尝试一下。

以上的就是关于高压锅炖猪蹄多少分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