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不可以用什么器具

微波炉出现大大便利了人们的日常生活,现在微波炉已经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厨房用具了,但并不什么东西都可以进微波炉的,那么微波炉不可以用什么器具呢?

微波炉不可以用什么器具
微波炉不可以用什么器具

1、不是微波炉专用的玻璃制品。别看玻璃这么的牢固,要是发生了意外,它可能就是夺命的武器。不是微波炉专用的玻璃制品切记不要放进微波炉哦。

2、所有的金属制品。现在大家在购买厨房用具的时候越来越喜欢金属制品,但是对于微波炉来说,金属制品可不是一个好的用具。因为微波炉无法穿透金属,所以微波炉很容易会与金属发生反弹效应从而擦出火花,后果将不堪设想。

3、木质餐具。木质餐具对于微波炉来说也是不可以的,因为可能会发生干裂的情况哦。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奋斗的脚印一个接一个,这个时候利用微波炉为自己热上一份饭,估计自己加油前进,但是在这个过程之中也要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