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食品店名的原则有什么

每当走在美团大众点评上寻找美食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食品店名,名字如果足够诱人那么店就多了一份被发现的可能,食品店名的原则和取名方法不可小觑。那么食品店名的原则有什么呢?

食品店名的原则有什么
食品店名的原则有什么

1、文字简单。如果食品点的名字过于复杂那么很难让人记忆深刻,应该让顾客都看的明了,也方便流传。一般现在大众流行的“喜茶”"一点点“海底捞“都是非常容易说出来的。

2、幽默诙谐。食品店名一定要朗朗上口,最好是带上幽默的文字,这样可以和消费者产生一定的沟通感还可以给带来乐趣,让其印象更加深刻。

3、突出重点。食品店的名字要将自己的特色展现出来,比如展现自己的卖点、风格等,千万不能与自己经营的食品取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名字。

4、符合中国民族饮食。在取名的时候应该仔细考虑民族饮食禁忌,如果考虑不周反而会引起顾客的不满,这样影响食品店的声誉。

5、带有一点文化气息。虽然名字需要简洁明了但是过分直白的文字会显得食品店缺乏一定的档次。可以借用古诗宋词等富有文化的字,这样顾客也会觉得自己的身份得到一定体现。

以上的就是关于食品店名的原则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