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台芒哪里产的好吃

芒果是很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芒果的品种有很多,平时可以看到非常大的青芒,还有鸡蛋芒或者是台芒。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台芒,看看小台芒哪里产的好吃。

小台芒哪里产的好吃
小台芒哪里产的好吃

1、其实小台芒最早的产地是在印度。然后传入到中国。在中国很多地方都会有种植,但是主要集中在南方,因为小台芒对于气候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在我国的广西,云南,福建,广东,台湾等地都有种植。但是如果说哪里的最好吃,那么海南产的小台芒也就是台芒一号,应该是最好吃。皮比较薄,果核也比较薄,而且果肉比较厚实,甜度高,所以海南的这种台芒一号小台芒是最好吃的。

2、用台芒可以制作哪些美味佳肴。芒果西米露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品,很受欢迎。而制作芒果西米露的芒果一定要甜,如果酸的话会是整个西米露的口感就没有那么好了,所以用小台芒来做是非常不错的,这样吃上去甜度高,而且口感比较好。

3、芒果糯米饭。芒果糯米饭是泰国的特色美食,现在也有很多地方会制作芒果糯米饭。制作芒果糯米饭的芒果一定要选择台芒,因为台芒特别的甜,而且口感比较细腻,比较软糯,所以配上糯米来吃是最好的。

4、芒果汁。很多小伙伴喜欢吃芒果汁,用台芒直接打成汁来喝,既细腻又甜度高,非常的可口。

5、芒果蛋糕。用新鲜的芒果制作好吃的芒果蛋糕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生日宴会上都会有这道蛋糕甜品,非常受欢迎。

以上就是关于小台芒哪里产的好吃得的具体介绍以及用台芒制作的一些美味佳肴的分享,所以小伙伴平时在选择吃芒果的时候可以先了解一下芒果的品种,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是喜欢吃酸的还是吃甜的,是大的还是小的来选择芒果的品种,相信一定会给各位带来味蕾上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