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亚吃什么海鲜最好

很多人不管是游玩还是拍婚纱照都会选择去三亚,在三亚拥有非常优美的景色,其实三亚除了景色美丽之外,当地的海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知道在三亚吃什么海鲜最好吗?

三亚吃什么海鲜最好
三亚吃什么海鲜最好

1、芒果螺。来三亚芒果螺一定要吃的,尤其是辣炒芒果螺,这道菜非常有当地的特色,而且这里的辣味是那种川辣的味道,用这种辣味炒制出来的芒果螺非常的美味,吃起来肉质非常的紧实关键是辣的吃起来也非常的过瘾。

2、龙虾。龙虾这种海鲜在当地也是一定要吃的,尤其是蒜蓉粉丝蒸龙虾这道擦,因为这道美食是蒸出来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鲜的口感和营养成分不发生流失。这道菜吃起来肉质非常的细腻,而且非常的香甜。

3、螃蟹。螃蟹也是来三亚必吃的一种海鲜,这里的螃蟹做成的是那种香辣口味的,如果喜欢吃螃蟹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道美食,这里的螃蟹吃起来口感非常的细腻而且肉质非常的鲜美,绝对是不可多得一道美食。

4、皮皮虾。皮皮虾也是我们经常吃到的一种海鲜,这里的皮皮虾一定也要尝试一下,因为味道真的是特别的好,如果大家来三亚旅游的话这道美食一定要尝一尝。

5、海胆。这里用海胆蒸出来的蛋味道真的是一绝,关键是这道美食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只要把新鲜的蛋液倒在开好的海胆上上锅蒸就可以了,这样蒸出来的海胆可以保留很多的营养成分。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海鲜在三亚可以吃的之外,其实还有很多海鲜也是可以在三亚吃的,比如说非常鲜美的蒜蓉制作出来的带子、蒜蓉制作的开背虾等等都是来了三亚之后可以吃的海鲜,如果有机会来三亚旅游的话除了欣赏当地的美景之外,也要尝一下这里美味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