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业银行的兴闪贷靠谱吗

兴业银行兴闪贷支持全流程在线办理,额度可循环使用,有朋友收到了兴业银行的兴闪贷邀约办理短信,不知道兴业银行兴闪贷靠不靠谱,那么兴业银行的兴闪贷靠谱吗?

兴业银行的兴闪贷靠谱吗
兴业银行的兴闪贷靠谱吗

1、兴闪贷是兴业银行为优质客户群体推出的贷款产品,仅限兴闪贷公积金开通地区和接收到邀请短信的客户才能使用。

2、兴闪贷公积金开通地区为:上海、沧州、重庆、成都、大庆、衡阳、南宁、泉州、青岛、苏州、唐山、邢台、厦门、西宁、延边、扬州、岳阳、银川,如有变化请以兴业银行最新规定为准。

3、兴业银行兴闪贷可通过兴业银行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申请。以兴业银行微信银行为例,关注“兴业银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热销”—“兴闪贷”,按照提示申请即可。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为例,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点击“贷款融资”—“兴闪贷”,按照提示申请即可。

总之,兴业银行兴闪贷是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符合办理条件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