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蛋挞微波炉加热多久

蛋挞是一种西式甜点美食,肯德基、麦当劳等餐饮品牌都有蛋挞出售。其实蛋挞自己也可以在家做,那蛋挞微波炉加热多久呢?

蛋挞
蛋挞

1、加热时间:蛋挞微波炉加热,需要两分钟的时间。如果调制大火模式,则只需要半分钟的时间。在加热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不能将盛放蛋挞的锡纸放入微波炉,因为锡纸属于金属制品,将其发给微波炉加热会产生火花。

2、保存方法:制熟的蛋挞可以放入冰箱的冷藏区域保存,但是保存时需要使用保鲜膜包裹蛋挞,或者将其放入保鲜盒中,以免蛋挞与其它食物串味,而且保存时间不能超过五天,以免蛋挞变质,无法继续食用。

3、判断方法:判断蛋挞是否变质,可以观察其颜色,如果蛋挞颜色发绿或者长有丝状霉菌,则表示蛋挞变质,也可以尝味道,变质的蛋挞味道偏酸,而且粘性较大,还可以闻气味,变质的蛋挞会散发出异味。

综述所知,蛋挞微波炉加热,需要两分钟的时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