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不被套路

现在买车的时候也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但是无论选择的是哪种方式,在买车的时候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下面一起来看看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不被套路。

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不被套路
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不被套路

1、金融服务费。这一费用是针对贷款买车的车主,如果你是全款买车,这个费用一分钱都不用交。如果是贷款买车,这笔费用也不用交给4S店,因为如果直接去银行办理的话,几百块钱就足够,如果从4S店里办理,他们可能会多要很多钱。

2、新车出库费。其实这个费用的名称时,大多数人都已经理解了其中的作用。从仓库里把这辆车给提出来,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可能有些不明白其中缘由的车主就会傻傻的交这笔钱。但是这些钱,厂商早已经把这部分钱交上了,根本就不用车主二次交纳。

3、新车上牌费。可能之前在上牌的时候必须要去车管所办理,而现在很多4S店里也已经提供上牌的代办业务。但是如果通过4S店里来办理上牌,大半可能有可能会让多交几百块钱,也是为了从中赚取利益。但如果直接去车管所办理,根本就不用多交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贷款买车要注意哪些不被套路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