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汽车买的时候有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了解的,除了贷款之外,关于汽车上牌也是得知道的。虽然现在的4S店是可以代办的,但是也是需要一定的手续费才可以。那么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呢?

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

1、车辆的保险。有些人会在买车的时候在4S店里就顺便买了,图的就是个方便。或者是自己选择保险公司购买,但是一般情况下,如果是贷款买车的话,4S店都是会要求购买指定保险的。关于保险的期限一定要看清楚了,如若还没有生效就上路的话,发生意外那是得不到赔偿的。

2、车辆的购置税。这个需要到国税局去缴纳,新车要去哪个地区上牌照,那么就去相应的国税局缴纳车辆购置税。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复印件、购车发票、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纳税申报表,如果是进口车辆则需要提供海关货物进口证明书以及复印件,商品检验单及复印件。

3、购车的发票以及交强险的保单。需要注意的额就是如果是北上广这样的地区,还得有购车的指标才可以。同时去办理上牌之前需要把身份证、暂住证、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以及交强险保单个复印三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材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