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喱是哪个国家的

咖喱作为外来食物还是深受很多人的喜欢的,尤其是咖喱拌饭,更是年轻一代人的心头好。可喜欢吃咖喱的知道咖喱是哪个国家的吗?下面就告诉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咖喱是哪个国家的
咖喱是哪个国家的

1、其实咖喱本身起源于印度。印度是一个盛产香料的国家,咖喱一开始仅仅是用来做香料的,但在某一次中用到了食物中,很多人爱上了这个味道,所以咖喱渐渐被用来做佐料了。后期,又把咖喱推向国际,所以很多人就品尝到了咖喱的味道。

2、咖喱粉和咖喱块的区别。众所周知,咖喱是有咖喱粉和咖喱块之分的,那两者区别又在哪里呢。咖喱块通常情况下是已经被处理好了,可以拿来直接食用;而咖喱粉却还要等后期烹饪时再处理才能放到食物里面。所以在食用咖喱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购买;如果想尽快食用,就可以购买咖喱块,反之,如果想自己调味,就可以买咖喱粉来自己调味了。

3、如何保存咖喱。如果是咖喱粉,那么就需要放在密封的容器里面,然后放进冰箱冷藏保存或者是放在阴凉干燥处保存。切记不能受潮,不然咖喱粉很容易变质。

4、如果是咖喱块。那就可以直接冷冻保存,当然也可以常温保存。不过最好还是建议低温冷冻保存,这样保存的时间比较长,不影响后期食用口感。

5、如果是已经煮好的咖喱酱。那一定要放在冰箱中冷冻保存,但这样的方法也只能保存1-2天,时间太长的话,咖喱酱还是会坏掉,所以一定要尽快食用。

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对咖喱更加喜爱了。原来其貌不扬的咖喱还是进口食品,弄懂了咖喱粉和咖喱块的区别,那下次在购买的时候可要选择适合的品种喔。当然,吃不完的咖喱也要记得用正确的方法保存,省的下次吃的时候变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