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60pro+屏幕多大

现在购买手机,顾客的考虑因素之一就是屏幕的大小。现在很多品牌的手机,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开发屏幕大小不同的手机。那么vivox60pro+屏幕多大呢?

vivox60pro+屏幕多大
vivox60pro+屏幕多大

1、vivox60pro+采用AMOLED屏幕材质,支持2376x1080分辨率,支持HDR10和HDR10+。

2、X60 Pro+采用E3发光材料,且支持HDR10+技术,可有效保留视频的明暗细节。同时vivo针对屏幕进行逐片的色彩调校,无论看视频还是浏览网页,真实还原色彩、屏幕始终好看。

3、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高采样率,正面屏幕上选择了中置挖孔,挖孔仅有3.96mm,后置四摄设计,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GN1主摄,4800万像素的微云台主摄,3200万像素的50MM人像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60倍超级变焦,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镜头,还搭载的是双主摄影像系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vivox60pro+屏幕多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