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

每到了冬天的时候,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在家里面炖汤喝,在家里面炖汤喝,不仅能够让自己的身子感到温暖起来,而且还可以帮助补充营养,那怎么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

鸡汤
鸡汤

1、土鸡原料:要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可以选择土鸡作为炖汤的原料,因为土鸡的成长周期长达一年,在成长过程中运动量大,肉质发达,且鸡油丰富。用土鸡炖汤,丰富的鸡油浮现出来就会使鸡汤呈诱人的金黄色。

2、添加辅料:要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如果没有土鸡原料,也可以去购买冷冻的鸡油块儿或者是胡萝卜,胡萝卜营养丰富,炖汤会令汤汁更加黏稠,在炖煮鸡汤的时候,加入鸡油块儿或者胡萝卜,也可以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

3、炒熟鸡块:要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还可以在炖鸡汤之前,先用菜油把鸡块炒熟,因为菜油本身的颜色就是黄色,而事先炒熟的鸡肉,可以锁住其水分,炖成鸡汤之后,鸡肉的肉质更加的紧实和鲜美。

以上是关于怎么炖出颜色金黄的鸡汤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