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还款逾期了怎么补救

办理公积金贷款后,每月有固定的还款日期,贷款人需要按时偿还贷款,那么要是公积金还款逾期了怎么补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还款逾期了怎么补救
公积金还款逾期了怎么补救

1、以“按月还贷”方式还贷:补足公积金缴存账户余额以后,无需申请还逾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自动定时划扣。

2、以“指定银行卡作为还款账户”还贷:确保账户足额;受理网点办理,由受理网点经办人员在贷款业务管理系统中申请还逾期操作;微信或手机APP办理,查询办理→贷款业务→偿还逾期贷款申请→确认提交→偿还逾期;网上办事大厅办理,登录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公积金查询→个人业务→贷款业务→偿还逾期贷款申请→确认提交→偿还逾期。

3、申请期限:在固定还款日及前后1日以外的时间提出申请(3天限制期)。

4、申请范围:可申请偿还1期或全部逾期贷款。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公积金还款逾期了怎么补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