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买房的风险包括哪些

很多人不够资金一次性付全款,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会想到向银行申请,那之后就只需要按照约定每个月偿还银行的贷款。但其实无论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这其中都说会产生一些风险的,那究竟贷款买房的风险包括哪些呢?

贷款买房的风险包括哪些
贷款买房的风险包括哪些

1、贷款买房对房地产商可能存在的风险。对购房者来说风险同样存在。

2、房地产商严重拖延交房期限。不能按期履行交房义务,或房地产商未能完成房产开发,导致购房者无法获取房产。

3、房地产商一房两卖。是指房地产开发商与第一买受人订立后,于办理商品房所有权转移登记以前又与第二买受人就同一商品房订立买卖合同的行为。

4、国家的实施导致购房者不再符合购房条件。使得房地产商无法为购房者办理相关产权证明,一旦在这一过程中房价上涨,房地产商可能以购房者不符条件进而要求其承担,并将房屋转卖他人。

5、如果购房者资金出现断裂。无法按时支付房款,房地产商按购房者违约处理,购房者的违约成本加大。

以上的就是关于贷款买房的风险包括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