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联金卡黑色版有哪些优惠

对于个人资产较多的用户来说,入门级是免年费的金卡、能够刷免年费的小白金卡并且权益相对比较单一,所以大部分用户都想要卡片等级比较高的信用卡,那么银联金卡黑色版有哪些优惠?

银联金卡黑色版有哪些优惠
银联金卡黑色版有哪些优惠

1、持卡者可以享受到儿童早教培训优惠券,持卡人首次报名时,在学费原价基础上进行优惠,且不能与其他活动及折扣同享。

2、成功下卡的用户可享受到积分专区8折礼遇,但凡是农业银行设定的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区离,持卡者可以凭借专享积分兑换礼品8折礼遇。

3、透支消费计入账单最低还款额比例的5%,而且持卡者指定商户类型美食购物,消费满额返刷卡金高至5%。

总的来说,银联金卡黑色版持卡者是可以享受到上述权益的。每次持卡者消费额度超过信用额度的5%,则是需要收取最低收费1元。通常情况下,存入金额超出欠款的部分,取出时收取1%。而且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银联金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