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饼的口味有哪些

月饼是我国八月十五中秋节的必备的传统的食物。八月十五的晚上,每家每户都会用月饼来拜月。月饼的味道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那么月饼的口味有哪些呢?

月饼的口味有哪些
月饼的口味有哪些

1、五仁月饼:五仁月饼是我们吃过的最多的,也是最常见,最古老的一种月饼。五仁月饼从我国的古代就已经有了。五仁月饼的饼皮酥软,里面的馅有各种各样的坚果,深得大家的喜欢。

2、枣泥月饼:枣泥月饼也是我们常吃的一种月饼,一般来说枣泥月饼都是蛋皮月饼,就是饼皮类似于蛋糕的那一种,是特别松软的,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子吃。

3、蛋黄月饼:蛋黄月饼是一种新式的月饼,在松软的饼皮里面包着一颗大大的咸蛋黄,饼皮的甜味加上蛋黄的咸味,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4、冰激凌月饼:冰激凌月饼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月饼。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冰激凌月饼改掉了以往的传统的月饼的样式,将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加入到了月饼的里面,对于人们来说都是一种特别新颖的尝试。但是冰激凌月饼是需要冻起来在食用的。

制作月饼是一道传统的工艺,喜欢吃月饼的人知道,市面上的传统的月饼现在做的也是各式各样的,有的做的就非常好吃,有的做的就是饼皮特别的硬,里面的馅特别的甜,吃起来真的是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