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爬山带什么零食好吃又方便

天气炎热的夏天,许多喜欢爬山、旅游的小伙伴们可苦恼了,炎炎的烈日和极高的气温阻挡了大家上山的脚步。但是马上就要迎来凉爽的秋季,可以愉快的爬山了,那么爬山带什么零食好吃又方便呢?

爬山带什么零食好吃又方便
爬山带什么零食好吃又方便

1、酸奶冻干块:酸奶冻干块,在市面上许多品牌中都可以买到,上山带一包小包装的酸奶冻干块特别合适,好吃又方便携带,拿出一包可以及时补充能量,还有人体所需的营养,味道还不错,真的好吃到说不出话,吃到一口只想一直吃!一个一个小小的酸奶块,入口即溶酸酸甜甜,就像在喝酸奶。

2、凤梨酥:凤梨酥在超市还有零食店当中都可以买到凤梨酥,有黑凤梨味的,还有原味凤梨酥。凤梨酥的外皮特别酥,里面的馅料还不会特别甜,味道简直美极了。外面买到的凤梨酥都是一个大包装中装着许多小包装袋,袋里是一整块的凤梨酥,这样的小包装非常便携,上山带着绝对不会变成累赘,并且拿出来吃也非常的方便,只要撕开小口子就可以直接食用,既能补充碳水又有凤梨的维生素,好吃还顶饱,有了它,爬山一整天都不会累。

3、芙蓉李子干:芙蓉李子干是一种果干,与其他普通的果干不一样,外甜内酸不是硬的那种,皮是软软的,特别开胃,好好吃!酸酸甜甜的带着上山,可以一边欣赏青山的风景,一边吃着美味的李子干,别有一番风味。

4、百香果片:百香果片是最近新出的,网红小零食,包装中有一个单独独立的百香果片,看起来薄薄的,味道特别清新,酸酸甜甜,放到嘴里含着,提神醒脑,马上就充满活力。

爬山带什么零食好吃又方便?秋季秋高气爽,特别适合与三五朋友一起上山看风景,边旅游边吃美味的零食,是十分惬意的爬山时带的零食,最好是有独立包装的,这样方便与他人,食用起来比较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