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喝茶吃的小零食有哪些

午后喝上一杯茶叶水再欣赏一下周围的美景简直是惬意的生活,其实有的人在喝茶的时候除了欣赏风景之外,还会吃一些小零食,那么适合喝茶吃的小零食有哪些呢?

适合喝茶吃的小零食有哪些
适合喝茶吃的小零食有哪些

1、糖果:喝茶的时候其实也是可以买一些小零食吃的,因为茶叶中含有一种叫做鞣酸的成分,这种成分对我们的胃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因此大家喝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糖果,因为糖果相当于是一种甜味剂,所以大家喝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牛奶糖或者是酥糖,如果觉得糖果比较甜的话可以再喝口茶,茶水跟糖果的搭配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搭配方式。

2、饼干:喝茶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饼干,其实饼干也是我们平时经常吃到的一种零食,饼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粗纤维,这种粗纤维对我们的肠胃的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大家喝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饼干,平时我们呢只是吃饼干的话可能会觉得不太好吃,所以喝茶的时候可以吃一点。选择喝茶的饼干时大家可以选择那种全麦的,因为这种饼干的热量是比较低的,吃了之后不会容易发胖。

3、小鱼干:喝茶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小鱼干,小鱼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不同的小鱼干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所以大家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选择。而且吃小鱼干的话根本不用担心会长胖的情况,因为小鱼干的脂肪含量是比较低的。

现在人们喝茶的时候吃小零食的话会根据自己喝茶的种类进行选择,如果喝的是绿茶的话可以选择那些口味比较淡得零食,如果是喝的乌龙茶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坚果类的食物,比如说葵花子、瓜子仁之类的,这些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