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菇鸡肉粥怎么做不腥

香菇鸡肉粥是很多人喜欢的营养粥,特别是一些广东地区的人,平时是非常喜欢制作一些粥类食物的。很多人在做粥的时候会出现腥味的问题,那香菇鸡肉粥怎么做不腥?

香菇鸡肉粥
香菇鸡肉粥

1、香菇鸡肉粥要想做的不腥,先将鸡肉清洗干净,再切成薄片或者小块进行腌制,腌制鸡肉的时候,需要用到鸡粉、盐、料酒等,将其抓拌均匀,最后还需要加入些水淀粉进行搅拌,放置一会后使用。

2、香菇和鸡肉中,都含有大量蛋白质,且脂肪含量不高,香菇和鸡肉中还有人体所需的钙、铁、锌等营养元素,香菇的味道鲜浓,鸡肉的口感嫩滑,鸡肉和香菇一起熬粥食用,非常美味且健康。

3、香菇鸡肉粥是一道十分美味健康的菜品,对营养不良、身体虚弱的人有很好食疗效果,香菇和鸡肉都属于高蛋白质和低脂肪的食物,用于熬粥可以让人体更容易吸收两者含有的营养成分。

以上是关于香菇鸡肉粥怎么做不腥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