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茶做的小零食有哪些比较常见

茶叶相信都是非常熟悉的,很多人在吃饱之后也都会选择喝茶,毕竟这也是一种非常享受的生活。当来客人的时候,泡上一壶茶也是对对方的尊重。那么茶做的小零食有哪些比较常见呢?

茶做的小零食有哪些比较常见
茶做的小零食有哪些比较常见

1、绿茶香蕉蛋糕:绿茶香蕉蛋糕顾名思义就是由绿茶和香蕉一起做成的蛋糕。香蕉现在已经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香蕉和绿茶结合起来。也能够让蛋糕散发出一种独特的味道,还是比较美味的。

2、茶叶果冻:茶叶果冻。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有一些像布丁的做法的。茶叶也是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饮品了,把茶叶和果冻相结合,那也是一种超级美味的甜点。当在做茶叶果冻的时候,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放成一些比较容易放进去的水果的,这样也可以让茶叶果冻吃起来更加的美味。

3、茶叶瓜子:也就是茶叶和瓜子的结合。大家都知道瓜子是有很多种味道的,比如说,五香味以及原味的。茶叶瓜子其实也是一种比较好吃的瓜子了。茶叶瓜子,也就是把瓜子在烹制的过程中放进去一些茶叶,让茶叶和瓜子一起煮,就可以让茶艺的味道进到到瓜子当中,茶叶瓜子应运而生。

4、桂花核桃酥:桂花,其实本质上来说是可以归类为茶叶的。很多人都闻到过桂花的清香味,而和核桃酥一直做的话,真的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最关键的是,制作过程也比较简单。

茶,是一种大多数人都比较喜欢的饮品,而且和喝很多色素饮料相比,喝茶又是一件非常养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