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cc9pro支持5g吗

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随着5g网络的推出,很多手机公司都开始推出了5g手机,小米手机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小米cc9pro支持5g吗?

小米cc9pro支持5g吗
小米cc9pro支持5g吗

1、小米cc9pro是一款很适合女生使用的手机。有魔法绿境、冰雪极光、暗夜魅影三种颜色选择。小米cc9pro采用的是一块6.47英寸的双曲面屏幕,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能够保护用眼健康。

2、小米cc9pro配置了5个后置摄像,当中的主摄像头采用的是1亿像素的相机系统,有超大感光元件,支持超大像素,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有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摄像头还有一颗3200万像素的超清镜头。

3、除了超高像素,小米cc9pro还有配置了5260mAh快充的条形电池,配备30w疾速快充,能更快的充电还有更长的续航时间。小米cc9pro还支持屏下光学指纹,有NFC和红外遥控的功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米cc9pro是否支持5g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