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椅子好黑洗不掉怎么办

皮椅比一般材质的椅子还是要好清理打扫的,平时用湿润的布擦一擦就可以了。但如果是不经常清洗皮椅,然后用的次数又比较多的话,难免会在皮椅子上面留下各种油污,时间久了就会特别的脏。那皮椅子好黑洗不掉怎么办?

皮椅子
皮椅子

1、皮椅子好黑可以将肥皂涂抹在打湿的抹布上面,再反复擦拭椅子发黑的部位,可以将椅子上面一半的黑垢清洗干净。擦洗时保持均匀的力道,避免出现色块不均匀的现象。

2、皮质椅子出现很黑的情况可以用护手霜进行清除,将护手霜直接涂抹在椅子发黑的部位并反复揉搓,最后用抹布擦洗干净,这种方法不仅可以祛除黑垢,还能让皮质椅子变得有光泽。

3、如果椅子的皮质是真皮,最好是使用专用的皮革清洗液进行清洗,否则会损伤皮革。用浓度为10%的皮革专用清洗液涂抹在发黑的部位,可以轻易将椅子发黑的部位清洗干净。

以上是关于皮椅子好黑洗不掉怎么办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