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蓝牙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怎么办

华为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是一家十分好的公司。华为公司有好多种产品,其中蓝牙耳机也是其中一种。那么华为蓝牙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怎么办呢?请看下面内容吧。

华为蓝牙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怎么办
华为蓝牙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怎么办

1、重新设置。若是华为手机的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时,可能是当前的音频为单声道输出,此时可在手机里点开设置,在里面找到智能辅助的页面,将单声道音频的开关关闭后就可以了。

2、连接配对。也可能是与手机上的蓝牙断开连接所致,所以关闭手机和耳机上的蓝牙,在手机上的蓝牙里删除耳机的设备,再重新开启后配对,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

3、送去维修。也可能是耳机的自身问题所以,此时可将耳机放在另一个设备中进行调试,若是还是不行的话,最好将耳机送到专业的维修点检查处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蓝牙耳机一个响一个不响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