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插电热毯可以铺加绒的床单吗

电热毯是秋冬必备,如果家里没有空调或供暖,这个时候电热毯就是最好的取暖神奇。当第一次购买电热毯,肯定不知道怎么使用,那么插电热毯可以铺加绒的床单吗?

插电热毯可以铺加绒的床单吗
插电热毯可以铺加绒的床单吗

1、电热毯应平放在床上,不能折叠(折叠可能导致电线弯曲和折断,导致漏电)。

2、使用电热毯时,不应将其直接放在与身体直接接触的那一层上,而应在其上放置一层薄薄的床垫或床单(以避免因温度过高而烫伤)。

3、给电热毯通电后,请勿在上面放置薄床垫或床单(否则,可能因局部温度过高而引起火灾)。

4、睡前一两个小时打开电热毯开关,以便它可以加热被褥,睡前关闭电源,取出电热毯然后上床(不要保持开机,很容易引起慢性灼伤)。

5、在床头放一杯开水,以免用电热毯弄热,导致体内积水过多,缺水。

关于插电热毯是否可以铺加绒的床单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