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包机做松软面包诀窍是什么

如今许多家中都开始了自身手工制做之行,面包机早已悄悄地的进到许多的家中,那面包机做松软面包诀窍是什么?

面包
面包

1、和面:和面是一步很关键的步骤,想要做出松软的面包,需要加入蓬松剂者这种添加物,蓬松剂使得面跟油和水能充分结合,使面包的组织更加松软平衡,同时还需要加入黄油,使其口感更加浓郁。

2、水温:水温也是同样关键的一步,无论是面包机做出的面包还是烤炉做出的面包,水温都是要慎重考虑的,最好使用冰水,这样和出来的面口感劲道,粘合不易散,从而烤出来的面包松软美味。

3、发酵:发酵的环境,时间,温度,湿度都是至关重要的,发酵温度一般在33-38℃为宜,湿度在76-82为宜,发酵面团时需要放在盆子里,盖上保鲜膜,从而保证发酵环境的良好。

想要做出美味松软的面包需要掌握三个诀窍,一是和面时需要加入蓬松剂,二是和面时的水温一定需要掌握好,三是控制好面团发酵的环境、时间、温度、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