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d1是什么故障

洗衣机我们使用的时候需要操作面板去选择相应的模式、时间以及水量,所以都会有显示屏来显示内容。显示屏还有一个用处就是当洗衣机出现常见故障时,会显示相应的代码,按照代码显示的故障进行排查检修即可,那么洗衣机d1是什么故障?

洗衣机d1是什么故障
洗衣机d1是什么故障

1、一般来说,洗衣机出现d1的提示,说明洗衣机门有问题。当前的大多数洗衣机都配备有一定的感应装置。当洗衣机门变形或未正确关闭时,洗衣机面板上将显示d1提示代码,某些洗衣机还会发出提示音。

2、洗衣机故障代码分为可解释的代码和不可解释的代码。较常见的可解释代码是IE,E2,OE,UE,DE,CL,PF,CD等,分别表示进水口故障,水压不足,排水故障,脱水失衡,门故障,童锁,电源供应故障,烘干防皱。

3、常见的无法解释的代码包括PE,AE,TE,FE,CE,E3,DHE,倒FE,LE等,分别表示压力开关、电脑版和和插件不良;漏水,拔掉电源,上门;无加热故障;进水阀和传感器等故障;电流过大,电动机短路等;以及布量感知异常等故障。

关于洗衣机d1是什么故障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