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牛奶才是正宗的牛奶

牛奶可以说是价格最便宜的营养品了,而且喝起来也比较方便。尤其是老年人和学生党,最喜欢喝纯牛奶了,那么什么牛奶才是正宗的牛奶呢?

什么牛奶才是正宗的牛奶
什么牛奶才是正宗的牛奶

1、首先要观察一下外包装。正宗的牛奶包装上面主要原料应该是灭菌纯牛乳;如果观察到牛奶的外包装里面含有白砂糖,维生素,食用香精的材料,那么很有可能证明这种牛奶不是正宗的牛奶,最好不要选购。

2、从口感上区分。正宗的牛奶口感比较单一,甚至喝起来有淡淡的奶腥味;但是调味乳喝起来是酸酸甜甜的,甚至还有水果味的,这是因为里面兑有香精,不是正宗牛奶。

3、根据价格判断。因为正宗的牛奶里面的配料是纯牛乳,纯牛乳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所以做成的牛奶价格也会比较贵;但是不正宗的牛奶大多是由水,香精等兑成的,所以价格比较便宜,在选购时可以通过比较价格判断。

所以一般配料是灭菌生牛乳,价格比较昂贵,口喝起来的口感也比较单一的牛奶才是正宗的牛奶。在选购牛奶时,选择这样的牛奶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