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出现e10是什么情况

洗衣机出现e10很明显就是故障了,只有找出原因才能够得到解决,但是很多人都不了解洗衣机。那么,洗衣机出现e10是什么情况?洗衣机出现e10如何处理?

洗衣机出现e10是什么情况
洗衣机出现e10是什么情况

1、洗衣机出现e10故障代码表示报告了进水口超时的错误,也就是说,进水阀未检测到进水动作。

2、为此有两个原因和相应的解决方案:一种是水压问题:低水压会阻止水及时进入洗衣机滚筒,并且在水压恢复后可以正常使用。第二个是进水阀问题:如果它被异物堵塞,只需拧开进水管接口并进行清洁。

3、如果未打开洗衣机的水龙头,则e10将出现在洗衣机中。此时,可以打开水龙头即可。洗衣机进水口很长时间没有清洗和堵塞,卸下进水管并进行清洁,然后再安装以解决问题。如果洗衣机工作时间太长,请按住“电源按钮”关闭洗衣机,将其暂停一会儿,然后在休息后重新启动。E10故障代表电动机热保护,洗衣机中的衣服过多可能已超过负荷,此时,您需要脱下洗衣机中的某些衣物并继续洗涤。

关于洗衣机出现e10是什么情况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