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胶糕涨袋是怎么回事

市面上售卖的阿胶糕一般都是用独立真空包装起来的,这样可以延缓阿胶糕氧化,延长保质时间,有些人在吃阿胶糕的时候,会发现阿胶糕涨袋了。那么阿胶糕涨袋是什么回事呢?

阿胶糕涨袋是怎么回事
阿胶糕涨袋是怎么回事

1、阿胶糕本身,如阿胶糕杀菌不彻底,干燥食品未完全干燥,在有微量氧气或高湿度的环境中,微生物繁殖,容易导致霉变、霉变、起袋等问题。

2、不合格的外包装会使氧气或水蒸气进入成品包装,促进微生物繁殖,引起食品霉变、霉变和袋胀。包装质量问题一般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①阻隔性差——如包装材料的耐氧性和耐水性差,导致氧气和水蒸气在长期储存过程中缓慢渗入包装。②密封不良-如热密封不良导致密封不良,导致外部空气和水从热密封部件进入包装。③物理机械性能差,如包装材料韧性差,在生产、储存过程中,内装物不耐刺穿、不耐摩擦、挤压,造成成品包装袋在储运过程中出现针孔、折痕或破袋,但未及时发现,造成食品变质接触大量氧气、水蒸气和霉菌。

3、一般来说,普通阿胶糕的质量是中等软硬。如果你把它放在冰箱里,它可能会变硬。但如果阿胶糕突然出现松软,质地非常粘稠,那么就有可能变质。

关于阿胶糕涨袋是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