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什么

地摊经济是2020年的新词,2020年,许多人的收入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也有很多工薪阶层打算出来摆地摊,但是摆地摊的风险在于压货,那么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什么呢?

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什么
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什么

1、手机配件:现在许多人都拥有智能手机,无论是出于防摔还是点缀手机的目的,手机套、挂件等配件都有一定的市场需求,且投入成本低。

2、小吃摊:民以食为天,饮食方面的需求是最基本的需求,特别是现在的人饮食需求比较多样化,因此摆一门特色小吃,只要口感好、有人流,自然会产生一定的效益。

3、儿童玩具:少子化的倾向让许多家庭都把孩子宠成宝,平时出门带孩子逛街、散步,一些小玩具就会吸引到孩子的注意力。

4、小饰品:一些有使用价值又美观的小饰品会引人耳目,毕竟大部分人都还是喜欢将生活点缀的更加精致。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怕压货的地摊小生意有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