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白金卡的好处有哪些

交通银行作为我国五大行之一,实力很雄厚,也发行了很多款信用卡,交行白金卡是其中级别较高的一种,那么办理白金卡的好处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白金卡
白金卡

1、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可在国内38家机场,全球500家机场贵宾厅享受贵宾候机服务。

2、分行贵宾通道:可在全国交通银行营业网点享受VIP贵宾通道服务。

3、全面高额保障计划:72小时失卡保障,高额航空意外险,旅行延误险,海陆公共交通意外险。

4、畅行无忧驾车服务:每年6次酒后代驾服务,全国范围内不限车牌次数的24小时道路救援。

5、专属高额积分计划:美元账户消费3倍积分,生日当月人民币消费双倍积分,生日当日5倍积分。

6、独有尊尚特惠商户:包罗万象的白金精选特惠商户,高端品牌活动带来与众不同的深度体验。

7、诸多免费尊享服务:附属卡基本年费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免费,更有6项基础服务您可免费尊享。

8、白金秘书专线服务:全方位、全时段的贴心秘书服务,尽享个性化白金礼遇。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白金卡的好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