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纸白银怎么卖出

在现存的投资市场上,白银是日常价格波动最剧烈的商品之一。而且,就白银现在的市场来看,其可投资的市场规模都比较小。与此同时,投资白银的投资者还需要承受较大的风险。那么,工商银行纸白银怎么卖出?

工商银行纸白银怎么卖出
工商银行纸白银怎么卖出

1、首先用户需要开通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然后交易前需要签约委托协议以及风险确认书,最后用户可以直接点击【买入】—【卖出价】,随后联动到交易区的即时交易,办理即时贵金属买卖交易。

2、如果用户不想自己时刻盯着交易盘的话。是可以选择委托交易的方式进行卖出的。目前,投资者最常用的委托交易包含获利委托、循环委托、一对多委托、止损委托、双向委托以及触发委托等。

3、总的来说纸白银是一种个人凭证式白银。投资者按银行报价在账面上买卖【虚拟白银】即可。如果预期价格上涨,用户可在银价上涨后将其卖出获得收益。如果预期价格下跌,那就存入足够的保证金后卖出开仓。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商银行纸白银怎么卖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