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

这段时间,黄金的走势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了,金价刚刚有抬头的趋势,又被人给按着头掉下去了。许多黄金投资者眼睛都要哭肿了,但是还有一些人每天笑呵呵的,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来说一说差价合约的小秘密。

差价合约是什么
差价合约是什么

1、差价合约是从股票衍生并包含高杠杆效应的金融产品。是买卖股票、指数、期货等行之有效的途径。伦敦股票交易所拥有200年的历史,2000年英国推出了英国股票差价合约,到2006年11月也就短短7年左右的时间,股票差价合约的交易量就已经占到了伦敦股票交易所交易总量的25%。

2、差价合约怎样投资呢。其实很简单,首先挑选好自己想要投资的商品,去交易平台选定品种和数量,确定价格,然后根据比例缴纳10%到20%的保证金,买入差价合约。要注意的是,差价合约是双向交易,在你买入的时候就会进行区分,是买入看涨合约还是看跌合约,如果买入的是看涨合约,那么,当你投资的商品价格上升的时候,你就可以选择一个时机把差价合约卖出,把最后的结算价格减去买入时的价格,就是在这份合约中赚取到的收益。

3、差价合约的风险大吗。差价合约采用的,也是杠杆机制,大家想啊,比方说你买黄金差价合约,黄金那么贵,买不了多少,就算价格波动了三四十也没有多少赚头,所以,大量的交易额才能带来大的收益,而收益越大,风险越高。

以上的就是关于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