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把银行卡绑定到支付宝之后,即可从支付宝里面提现到银行卡,也可以从银行卡里面充值到支付宝,是非常简单的操作,但是很多人发现自己从支付宝里面转账到银行卡里面产生了手续费。

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

1、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若是超过免费额度就会产生手续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包括转账到本人及他人的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免费额度之后,每一笔都会产生手续费。

2、超过2万元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如果支付宝账户没有实名,那么将不享受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若是已经超过了免费额度,又不想出这笔手续费,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的额度,也可以用家人的账号转账。

3、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以上就是对从支付宝转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更好地了解这方面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