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换手率多少说明主力在建仓

换手率是股票交易活跃程度的指标,那么通过换手率是否可以了解到主力的行为呢?换手率多少说明主力在建仓呢?

换手率多少说明主力在建仓
换手率多少说明主力在建仓

1、股票换手率的高低与庄家是否在出货没有直接关系。换手率较高的时候,庄家既可能是在出货,也可能是在建仓,但是较大的换手率比较适合主力出货。判断主力是否出货或者建仓,实际上从价格行为的角度根据实践性。

2、从价位的角度来看。洗盘和出货都是需要做出空间的,洗盘发生第一波上涨启动前夕及上涨途中,股价相对低位,出货发生在股价连续拉升后,处于相对高位;但高低位是相对的,需要根据市场环境客观及股价大趋势方向。

3、从股价波动的角度来看。洗盘阶段中期均线一般有较大的支撑作用,例如20日均线;而主力出货是上升趋势有效跌破,股价之后一去不复返,进入下降通道。

以上的就是关于换手率多少说明主力在建仓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