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绿豆糕的小技巧有哪些

绿豆糕应该都吃过吧。现在很多人不喜欢在外面买绿豆糕吃,都学着自己在家做绿豆糕了,这样做既干净又好吃。那么做绿豆糕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做绿豆糕的小技巧有哪些
做绿豆糕的小技巧有哪些

1、去掉绿豆的皮:制作绿豆糕的时候之所以要将绿豆的皮去掉,是因为如果将绿豆的皮做到绿豆糕里面的话,吃起来的时候是非常粗糙的,而去掉皮做好的绿豆糕吃起来的话,就是非常的细腻的。但是绿豆的皮可不是那么容易去掉的,可以使用专业的脱皮机去掉,或者是可以直接购买脱了皮的绿豆。

2、不要将制作绿豆糕使用的焦糖炒焦:制作绿豆糕的时候有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用芝麻油炒焦糖。如果这一步将焦糖炒焦的话,做出来的绿豆糕肯定是非常苦,不好吃的,所以,在炒焦糖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慢慢地炒,等焦糖变了颜色的时候,将绿豆泥放进去一块炒就可以了。一定哟啊掌握住炒焦糖的火候。

绿豆糕酥软香甜,老人和小孩子吃起来的时候,就更加的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