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动裤膝盖老是鼓起来怎么办

运动裤都是非常宽松、透气的面料和款式,穿着也是很柔软的,这样运动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有负担感和不适感。不过有的运动裤穿久了之后,膝盖的地方就会鼓起来,那运动裤膝盖老是鼓起来怎么办?

运动裤
运动裤

1、长时间穿着的运动裤容易在膝盖处凸出,我们在洗裤子时,请勿用手拧干,直接垂直晾起来,等水滴完自然风干后,将两个裤脚用手拉对齐,并在膝盖处拉直,或者在干燥后使用熨斗将其隆起的地方慢慢熨平。

2、熨烫时,请先用手将裤子的后半部拉直,展开皱纹并熨烫,直到裤子的后半部恢复到自然状态,然后再熨烫裤子的前半部。

3、熨烫时,由于前半部的膝盖已经鼓胀,如果裤子伸直,前半部将起皱。这时,应先熨烫裤子的上半部和下半部。首先应将熨斗轻轻放在裤子上,然后按动开关,使起皱的部分在熨斗的热量下自然缩回。相同的方法适用于膝盖区域,可以通过重复此过程将其恢复为原始形状。最后,再次熨烫整个裤子。

以上是关于运动裤膝盖老是鼓起来怎么办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