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吃牛油果比较好

牛油果是水果当中的一种,外表看上去跟鸡蛋一样黑乎乎的,但是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那么怎么吃牛油果比较好呢?

怎么吃牛油果比较好
怎么吃牛油果比较好

1、牛油果蔬菜沙拉:用牛油果制作蔬菜水果沙拉是非常好吃的。可以把新鲜的牛油果当中的果肉挖出来,然后把它切成丝或者切成块,加入一些可以凉拌的蔬菜以及各式各样的水果,再加入一些沙拉酱凉拌,非常的好吃,而且这样吃可以很好的吸收牛油果当中的营养成分。

2、牛油果汁:牛油果吃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如果把牛油果直接榨成汁来吃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制作牛油果汁的时候,里面需要加入一些炼乳,因为本身牛油果是没有甜味的,加入炼乳之后再加上一些牛奶会使得整个牛油果汁吃上去更加可口,而且绿颜色看上去也格外的让人有食欲。

3、直接生吃:牛油果已经熟透,果肉比较软的话,只可以直接拿勺子挖着吃,这样的话更加方便一些。

其实牛油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在水果当中是属于高营养的水果,因此小伙伴可以平时买一些牛油果回来吃。不过牛油果的价格不菲,所以买的时候尽量即买即吃,不要买太多放在家里,以免变质变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