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加到劣质汽油怎么补救

由于种种不同原因,车子加错油或加了劣质油的现象时有发生。车主如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应当如何处理?那么加到劣质汽油怎么补救?

加油
加油

1、目前能正常行驶,没有出现上述症状的。应及时到最近的4S店作如下处理:彻底排空油箱内剩余油品,重新加入优质汽油,清洗喷漆嘴,清洗燃烧室,并更换汽油格。

2、行驶正常,但发动机怠速有轻微抖动的:应及时到最近的4S店作如下处理:彻底排空油箱内剩余油品,重新加入优质汽油,清洗节气门、清洗喷漆嘴,清洗燃烧室,并更换汽油格、汽油泵。

3、起动困难、不能启动、发动机抖动,加速无力,换档冲击,气门响的车辆也应立即停驶,申请4S店实施救援。测量缸压,如果缸压正常,拆卸缸盖清洗,彻底排空油箱内剩余油品,重新加入优质汽油,清洗节气门、清洗喷漆嘴,清洗燃烧室,并更换汽油格、汽油泵。

4、发动机不能启动,测量无缸压,活塞有严重撞击痕迹,发动机机大修,彻底排空油箱内剩余油品,重新加入优质汽油,清洗节气门、清洗喷漆嘴,清洗燃烧室,并更换汽油格、汽油泵。

为了保护自己的爱车不加到劣质汽油,建议各位车友加油时应尽量选择正规加油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