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绵羊皮衣划破了能修好吗

皮衣是很多女生橱柜中必备的一件单品,尤其是绵阳皮类的皮衣到了春秋两季该衣物更是出镜率极高,但很多人再穿该衣物的时候都有将其划破的经历,那么绵羊皮衣划破了能修好吗?

绵羊皮衣划破了能修好吗
绵羊皮衣划破了能修好吗

1、皮衣划破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破了一个口子,但是皮还在,另一种是整块皮都没了,完全是破了一个洞。

2、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基本只能去厂里换皮了,但往往第一种情况出现的更多,这种情况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在家里修补。

3、皮衣划破了是很多人都有的经历,像这种其实蛮好解决的,我们可以直接使用修复剂对其修复。先将破洞地方,用纸巾擦拭干净,然后喷上黑色翻皮喷剂,接着快速用纸巾把修复剂弄脏的地方处理干净,等待风干后,就和新衣服一样了,但这种只适合小的划痕。

4、但是如果破的地方较多的话,可以在皮衣破损处补上一个布贴,布贴的样式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或者选择和皮衣比较相近的布贴也可以,这样不仅能修复划伤口,看起来还美观。

关于绵羊皮衣划破了是否能修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