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Q甲油胶弄衣服上怎么办

不少女生都喜欢自己的指甲美美的,所以它们会去做美甲,或者自己买甲油胶来涂。但对于手残党来说总是涂不顺手,而且不小心还容易手抖把甲油胶弄到衣服上去。这时候最好趁它还没干的时候紧急处理,不然干了就不好清洗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清除呢?

QQ甲油胶弄衣服上怎么办
QQ甲油胶弄衣服上怎么办

1、卸甲油:卸甲油可以去除甲油和甲胶,因此,其中的化学物质可以有效地分解衣服上的指甲油胶。将指甲油去除剂均匀涂在沾有指甲油胶的区域,静置一会儿,然后用水冲洗。

2、白醋:白醋所含的醋酸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洗衣服时,将白醋涂在指甲油胶污染的地方,然后在稀释的白醋水中浸泡半小时,可以有效去除指甲油胶。保持衣物并保持其颜色和光泽。

3、洗衣粉:如果染色时间不长或面积不大时,可以直接用洗涤剂清洗。由于湿指甲油更容易去除。可以先用指甲油擦洗衣服上的区域,然后再用洗涤剂浸泡,重点擦洗未洗过的区域,然后用水冲洗。

关于QQ甲油胶弄衣服上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