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是什么

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然后再进行申请,但是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怎么样?申请资格是什么呢?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是什么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是什么

1、招行一卡通客户。招行闪电贷仅仅面向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申请人需要在招商银行办理过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并达到一定期限,而且开通了招行一卡通。具体期限可以打招行客服咨询。

2、资信良好。申请人必须资信良好,贷款和信用卡没有逾期,如果2年内有逾期,则无法申请招行闪电贷。

3、具备申请资格。申请人年龄应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且有稳定的工作和偿还贷款的能力。

可以看出,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并不是很高的,而且一般来说,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申请的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而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